出租時間賺外快 "時間當舖"熱門

 / 台北市

  現代社會,有人很閒但沒錢,有人有錢卻沒什麼時間,網路上就出現了「時間當舖」,一兩個小時的空檔,都可以上網出租,需要幫忙的人,在時間當舖找適合人選,不少上班族兼差幫忙,每個月可以多出一萬元收入。

  上午九點,小茜準時抵達了永和吳媽媽的家中,開始進行出租時間的工作,吳媽媽的兒子,租下了小茜兩個小時的時間,希望他可以陪陪媽媽聊天,也順便整理家務。邊整理邊聊天,小茜來到這裡,最重要的任務,就是陪著吳媽媽有人說話,讓他不孤單,一個小時過去,小茜也陪著吳媽媽做喜歡的摺紙工作,但是小茜的正職,其實是保險業務員,因為上時間彈性,每個禮拜的兩個小時空檔,小茜完全不浪費,也有一筆五百元額外收入。

  短短兩個小時,是吳媽媽最快樂的時光,他得到了快樂,小茜也得到了報酬,但是兩個人的感情,已經和朋友一樣親近,上午十一點,小茜結束了她的工作,繼續跑保險業務。

  開創這個時間當舖,看準的就是現代人擁有的零碎時間,可以靈活再運用,不景氣,證明了時間也可以金錢。(記者林仙怡 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