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搬上舞台 廚藝武藝大結合

 / 台北市

  外國觀光客到台灣,一定不會錯過鼎泰豐的小籠包,現在有劇團把鼎泰豐的創業故事搬上舞台,找來金鐘影帝李天柱,還有演孽子的金勤,兩人要演出外界不知道的鼎泰豐兩代之爭,還把廚藝結合武藝,要讓觀眾一邊看天下第一包,一邊哈哈大笑。

  專注的桿麵皮,充滿威嚴要求完美,這一刻金鐘影帝李天柱化身成為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鼎泰豐創辦人不想兒子繼承,只盼兒子好好唸書別吃苦,兒子卻渴望把小籠包發揚光大,沒曝光過的兩代之爭,李天柱和金勤有精彩對手戲。不過,可別以為這是一場嚴肅的舞台劇,在戲裡,創辦人老爺可有個超哈卻得不到的老情人,超級搞笑。

  連蔡依林的舞孃都可以編進來作包子舞,鼎泰豐創辦人會和這同行相忌的老情人,擦出什麼喜劇火花,令人期待。

  的確,很多人吃過鼎泰豐,卻未必了解鼎泰豐幕後的家族故事。還有這小籠湯包美味的祕密,十月將要首次公演,劇場排練第一次在鏡頭前曝光,演員們個個卯足勁搞笑,要把觀眾拉到劇場來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