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旅展登場 撿好康腳步快

 / 台北市

  想出國也有好康,台北國際旅展熱鬧登場,有一元起標、買一送一,業者全力促銷,要把今年不足的業績通通補回來。

  悶了一整年的旅遊業就等這一天,台北國際旅展熱鬧登場,旅遊業者摩拳擦掌,來自美和亞洲的國外旅遊局,攤位一個比一個豪華,大陣仗迎接台灣旅客,上海世博會吉祥物、貓熊通通現身,澳門甚至推出三天兩夜5999元,住宿威尼人酒店,香港9999元,買一送一,比市價便宜一半以上,國內餐券更是民眾搶攻的重點,五星級飯店四人餐券兩千塊有找,幾乎不到五折

  會如此便宜這麼便宜就是因為受到不景氣影響,今年出國的人變得更少,還沒到冬天,旅遊業已經先感受到景氣寒冬,行政院、交通部帶頭拼觀光。

  大陸館今年依舊不缺席,浩浩蕩蕩290人代表團抵台,還搶在國際旅展開幕前一個小時,先聲奪人熱鬧開幕。

  大陸參展代表團帶來滿滿的宣傳文宣,發放小贈品更是不手軟,國際旅展和兩岸旅展同時出發,使出渾身解數搶攻台灣市場,看誰能吸引民眾目光。(記者林仙怡、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