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萬頂級音響 可買一棟房

 / 台北市

  景氣不好,這麼貴的音響,還是有人買嗎?頂級音響展,推出一套六百萬的音響,等於一棟房子的價錢,沒有折扣怎麼買得下去,原價三萬六的音響組打四折,不到一萬五千塊。

  仔細聆聽,環繞在周圍的音符,透過價值六百萬的音響,呈現出完美質感。如果你聽不出來,透過樂迷的耳朵,可以告訴你答案。鎖定頂級消費族群,音響市場的法拉利、保時捷,集中在每個房間,不管是看電影還是聽音樂,頂級音響打造出聲光效果。這套五十二萬的號角喇叭,手工打造全台只有三十套,還有瑪丹娜愛不釋手的蛋型喇叭,造型精緻可愛,如果你喜歡復古味,數百張的黑膠唱片也隨你挑。

  一張兩百元的黑膠唱片,通通從國外空運來台,專程從台中到台北的收藏迷,一買就是幾十張,音響大展也推出四折好康,原價三萬六的擴大器只賣一萬四千多,限量六台,想要撿便宜的民眾,手腳可要快。(記者林仙怡、張政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