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內衣有一套 當場穿給你看!

 / 新竹縣

  股票沒賺到錢,就要想別的辦法來開源了!非常有創意的賺錢方法,先來看看,在新竹的傳統市場,有一位賣內衣的老闆娘,為了拉抬買氣,不管客人看中哪個款式,她就當場穿給客人看!非常熱情銷售方式,果然買氣超好,還創下一天賣出三百件的好業績!

  不管你喜歡哪件內衣,看中什麼款式,想知道穿在身上好不好看,老闆通通示範給你看。會不會太誇張,大庭廣眾下,老闆娘可完全不在乎旁人眼光,熟練的把內衣往身上套,當起活model,這麼熱情的銷售方式,簡直好比現場內衣秀。

  才31歲的老闆娘黃秋菊說,市場攤販太多,要出頭很難,為吸引客人注意,才想出真人秀的點子。只要上台賣內衣,黃秋菊就奉行秀給客人的守則,客人喜歡那件內衣,就直接穿給客人看,雖然第一次也曾怯場,不過看到直線上升的銷售業績,一天最高賣出300件,什麼都豁出去了!也締造另類的市場奇觀!(記者莊明憲 戴君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