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鍋羊肉爐 冷天超享受!

 / 台北市

  天氣冷颼颼帶你品嚐羊肉爐,不但沒有羊臊味,湯頭濃郁又清甜,還有鐵板羊肉、麻油羊肉,肉質柔嫩香味四溢,滋補又暖胃!

  熱騰騰的羊肉爐冒著濃郁的香氣,一上桌就讓人食指大動!趕緊人舀上一碗,翠綠的蔬菜配上大塊的羊肉,吃上一口整個胃暖呼呼。

  老闆特地挑不會燥熱的藥材,既補身又養顏美容,湯頭鮮甜、沒有羊臊味也沒有中藥味,叫好又叫座,每天都得準備這麼一大鍋才夠賣。厲害的還不只這一道!麻油羊肉、鐵板羊肉更是老闆的絕活,沒有吃到只能捶心肝!

  肉質嫩,從材料開始就要挑剔,刀工也很講究,每一刀都切斷羊肉纖維,這樣醃製才入味,撒上孜然粉、肉桂粉、胡椒粉,再淋上蠔油、香油、薑汁,接著大火快炒,不能多只能40秒!鐵板烤熱,放上奶油孜孜作響,鮮嫩的羊肉和著奶油香,就是這個味,讓冷冷的冬天有幸福的感覺!(記者曾馨霈、張政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