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海吃旗魚 台東成功有吃有玩

 / 台東縣

  台東成功鎮有非常美味的旗魚大餐,吃完再看美麗的向日葵花海,接著再到著名的跨海大橋八拱橋欣賞海景,非常浪漫。

  開車經過台東成功鎮上,總會忍不住被旁邊這一片向日葵花田吸引,顏色鮮豔的金黃向日葵隨風搖曳,又多又美,映襯著藍天白雲更顯得嬌豔突出,在花田裡拍照留連,什麼煩惱都忘了。

  附近是著名的三仙台風景區,站在跨海大橋「八拱橋」上頭感覺像是被大海環抱著,是遊客最愛來的,長320公尺的波浪階梯,要走完全程更是體力的考驗。而都來到這兒了,也可以順道到東河鄉的登仙橋繞一繞,這裡野生動物很多,還會有彌猴來跟你要西吃,到了成功漁港會看到漁民們在鏢射旗魚,漁港內天天有大旗魚拍賣,新鮮的旗魚生魚片最有名,加上哇沙米,連日本人來都指定要吃,不管是生吃還是炸的,師父端出十多種旗魚料理,讓你大快朵頤。

  想放鬆的話,來趟台東成功鎮,好玩好吃通通有,包你有難忘的回憶。(記者陳君毅、王美雅、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