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膳羊肉爐 補身去寒意

 / 台北市

  熱呼呼的羊肉爐,十幾種的中藥材獨門秘方,南部土山羊沒有羊騷味,藥膳羊肉爐讓老饕們一吃就上癮。

  為了讓羊肉緊實更有味道,師傅先用老薑大火快炒,沒多久,清香的羊肉味撲鼻而來,炒的熟透的羊肉,皮Q肉嫩,富有膠質,再放進充滿濃郁藥香的湯頭裡滾煮,不少老客人就是鍾情於這個味道,因為老闆不計成本,十種中藥材加上獨門秘方,十全大補羊肉爐,去寒效果一級棒。

  不過羊肉爐要能吃出羊肉美味又不能有羊騷味可不簡單,老闆選用台灣本土生長的土山羊,這種帶皮羊肉有別於一般羊肉,色澤較淡,吃起來相當有嚼勁,放在鍋中煮久了也不容易煮爛,口感相當獨特。滿滿一鍋的藥膳羊肉爐裡,湯頭不但濃郁,而且羊肉當天現宰現煮,老闆掛保證沒有羊騷味,怪不得老饕們一口接一口,喝著熱騰騰的中藥湯,配上帶皮羊肉,每個都說好吃。

  滿滿一鍋,裡頭至少有一斤的羊肉,全家人或是三五好友一起來品嚐,在寒冷的冬天裡,藥膳羊肉爐保證吃了全身都暖和起來。(記者黃育杰 黃翊真 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