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美容車」貼心到府服務

  桃園一對姐妹花把小貨車改裝成行動美容車,省店租、省水電費,全天候免費接送客人,貼心到府服務,才創業半年就已經回本。

  馬路上出現這台超級卡哇伊廂型車,外型討喜桃紅色配上柔柔粉紅色讓人眼睛一亮,內裝更厲害,放眼所及方向盤、皮椅、車門全都是pinky pinky,只要停在路邊就能吸引客人上門。

  行動美容車就是愛美女性的南瓜馬車,而今天的女主角就是她,一位剛剛下班的上班族,露比。露比今天想要一面造型一邊欣賞夕陽,也只有行動美容車能辦得到。姊姊Micky是專業彩妝美容師,妹妹Sunny是指甲彩繪達人,就在這半坪不到美容車上,姊妹一起拚經濟。

  美容車可愛造型有賣點,加上貼心到府接送服務讓顧客口耳相傳,幾乎服務一次就能成為死忠熟客,現在一天至少可以服務八名客人,省下水電店面租金,月入至少十萬以上。(記者何佩蓁、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