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立得明年停產 走入歷史

 / 台北市

  有六十年歷史立即拍的相機始祖拍立得,在數位科技的競爭下,不得不跟現實低頭,明年二月將停止生產相紙,走入歷史。

  牆上掛滿民眾各式的表情,不管是甜蜜的親吻照還是情侶羞澀的樣子,或是七嘴八舌搞怪的團體照,通通秀在牆上,成了消費者最好的回憶。而這種立即拍的相機魔力,充實了生活,在數位相機還沒有發達的時代,立即拍攝立刻看照片,成了最炫的方式,不過隨著數位相機普遍,立即拍攝的始祖拍立得公司,擋不住潮流,將在明年二月停產相紙,相機也將走入歷史。

  拍立得雖然沒了,但是民眾不用擔心,未來嬰兒剛出生的模樣或是好友到餐廳用餐搞怪的照片就因此沒有了,因為江山代有才人出,拍立得停產,立刻被其他品牌取代,而且價位很平民,相機連相紙,不用一本消費券就能搞定。時代的演變,科技來自人性,拍立得走入歷史,但民眾依舊可以快速留下立即拍帶來的快感與回憶。(記者尹順和、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