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罰做伏地挺身 夫子翹腿冷眼看

  台中縣僑泰高中有學生用數位相機拍下男同學疑似遭體罰做伏地挺身,照片中老師還坐在一旁翹二郎腿觀看。當事人包括老師學生今天都澄清,上課遲到罰伏地挺身是班規,校方也同意。
  僑泰高中學生,拍下兩張照片,投訴到媒體。照片中一名男同學,被罰做伏地挺身,一旁的老師卻還翹著二郎腿觀看。被踢爆疑似不當體罰,校方看到照片,立刻找到照片中做伏地挺身的男同學。

  他看到自己被拍照還登上媒體,一臉錯愕。他當場趴下來示範說,當天因為上課遲到,按照班規,罰做伏地挺身,做了十幾下,就停下來,沒有不舒服感覺,倒是照片中翹二郎腿,被指不當體罰學生的老師,覺得很無辜。

  當事者、老師和學生都出面澄清,校方從照片的角度研判,應該是其他班級的學生,剛好看到這一幕,好奇拍下來。不過,校方說這是同學和老師都同意的處罰,所以並沒有不當之處。(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