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料理現場做 吃飯像看秀

  最道地的泰國小吃-涼拌青木瓜、酸辣海鮮鍋,大廚在開放式的廚房現場料理,讓吃飯跟看秀一樣享受!

滿滿一車魚貨稱重之後,直接送廚房。開放式的料理台,大火翻炒外國朋友常常看得目瞪口呆,食物還沒到口,先看一場烹調料理秀!大廚一字排開,一人料理一道,不用五分鐘,蛋燴鮮蚵、辣炒螃蟹,滿滿一桌好料上場。除了海鮮大餐,泰國還有最出名的小吃。

泰國的青木瓜絲不只有一種,基本款是蝦米配上花生米,如果愛吃葷食還有這種炸豬皮加貢丸絲,如果不怕還有這種河蟹口味。辣椒、大蒜、砂、魚露做底,加上這種湄南河產的河蟹,生的直接搗碎,味道又嗆又辣還有螃蟹特有的腥味,喜歡的人是愛得不得了。廚房就在餐廳正中央,三面工作台同時作業!客人一點餐,三位師傅馬上現做。常常是一盤又一盤,捶得手都酸了,旁邊的師傅得輪番上場繼續做!這家店從開門到打烊,人潮沒斷過,青木瓜絲這道菜,顛倒泰國眾生!(記者 曾馨霈 張晃維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