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無限大! 業者瘋狂搶商機

 / 台北市

  消費券身價看漲,價值越變越大,有航空業者祭出3600消費券換關島或北海道來回機票,更有建商推出拿消費券買屋可以折抵三十六萬,只不過房價超過兩千萬。

  太太笑到翻過去,因為中樂透都比不上費券三千六!華航帶你坐飛機,從一月十八日開始一連十四天用消費券3600元換機票,每天一百張來回機票開放網路預定,亞洲任一航點任你選,很會算的就飛關島,票價平常可要兩萬塊,不怕冷的來去北海道滑雪,省下一萬九千塊,用消費券去香港吃吃喝喝,長榮航空3600折抵4200,飛大陸或是東北亞3600變5000。但是吃住請自己想辦法,挨餓不賠!錢越變越大,大到可以買房子,五樓120坪透天電梯豪宅只要捧著消費券3600可以折抵三十六萬,但是總價是2100萬,便宜這三十六萬恐怕只賺到廁所。

  不用選總統也可以當總統,有飯店業者歡迎你用消費券參加抽獎,一晚三十六萬的400坪總統套房,讓你當一個晚上的總統。不用彩券,光用消費券你也可以當島主,
在澎湖用消費摸大獎,當一年的無人島島主,想吃東西可能要自己煮,不當島主當地主,彰化縣送上600萬土地抽獎,讓你當當暴發戶。(記者黃敏惠、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