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義賣二手衣 民眾搶購助貧童

 / 台南市

  為了替台南市家扶中心募款,當地的百貨公司特地發起明星二手衣義賣活動,像是林志玲、侯佩岑和天心等人都慷慨的捐出自己的衣服,吸引很多民眾熱烈搶購。
  
  學生模特兒走在伸展台上,他們身上穿的衣服全都是大明星穿過的二手衣,一件優雅的米黃色貼身洋裝,主人是性感女星天心,而粉紅色的羽絨外套曾經是志玲姐姐的最愛。

  衝著大明星閃亮的招牌,一開價就是七千元起跳,志玲姐姐的衣服當然是會場裡最受歡迎的熱門商品,你來我往之後,最後成交價是一萬。

  民眾熱情的競標,最後所得的款項將全額用在童的助學金上,景氣不好,台南市家扶中心近來募得的金額大幅減少,不過需要被幫助的家庭和孩童數量卻暴增,因此舉辦這場明星二手衣義賣。

  明星的光環果然讓民眾掏錢不手軟,特賣會現場大約有三百件的明星二手衣,幾乎是銷售一空,有了這次的捐款,相信能夠短暫紓解很多家庭和孩童的困境,不過長期而言,還是要民眾更多的關心。(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