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不眠夜 全台一起倒數!

 / 台北市

  倒數兩天,就要迎接全新的2008,北中南各地,在三十一號晚上,總共有超過十五場的跨年晚會,台北有101煙火,高雄有拉夫拉劇團的精采演出,想來點不一樣的,你還可以在海拔兩千公尺的南投清境跨年倒數。

  就是為等倒數完的這一刻,看到萬箭齊發的絢麗煙火秀,就算人潮擠到爆,也覺得好值得。今年的101煙火,更叫人期待,因為要在一百八十八秒內,發射一萬兩千發的煙火。其中有八成是新花樣,五光十色中還要秀出愛台灣的英文字,預計吸引超過六十萬人,現場體驗震撼之美。

  為了迎接2008年,在十二月三十一號,從北到南有超過十五場的跨年晚會,台中市有偶像明星,勁歌熱舞一起動感迎新年;高雄市年則有西班牙拉夫拉劇團,帶來世界之船的藝術表演,想特別一點,到南投清境農場的跨年晚會,幸運的話,或許可以在海拔兩千公尺看見瑞雪,當然在台東的太麻里,在寧靜中迎接2008年的第一道曙光,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管去哪裡跨年,都要在幸福的光芒中,迎接充滿新希望的一年。(記者陳美喬、翁乾晃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