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長被搶 警槍、警車全掉了!

  又發生警槍被搶的意外,這回連警車都被搶走﹗高雄縣燕巢深水派出所所長,追捕一名嫌犯,和對方發生扭打;打鬥之間搶被奪走,因為警車沒熄火,也一併被開走﹗目前槍和警車都找回來,但嫌犯還逍遙法外。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到,派出所長騎乘機車要追捕騎贓車的蕭姓嫌犯,警車壓倒贓車,兩人滾下車在大馬路上一路扭打,所長反被嫌犯打倒在地,一個不留神警槍已經到了嫌犯手上。囂張嫌犯拿到警槍指著所長,路人都驚恐,眼看警用機車鑰匙沒拔,嫌犯竟然是騎著警車揚長而去,傷痕累累的所長丟槍又丟車,臉丟大了。

  荷槍實彈的員警馬上展開搜索,在嫌犯可能藏匿的地點大規模搜山,嫌犯就是廿七歲的蕭訓毅,平頭、有毒品前科,但是他的父親是警局志工,還熱心開警車幫警察抓人卻誤被流彈打死,警方對蕭家有愧,都認識蕭訓毅。但也因此輕忽大意。所長發現蕭訓毅騎贓車,應該通報線上警網一起圍捕,不該單獨行動。就算情況緊急來不及通報,照理來說巡邏也該是雙警巡邏,但是剛好另一名員警去盤查另一個案件。

  所長沒拔機車鑰匙卻被歹徒騎走,要追歹徒還得跟民眾借車,非常狼狽,幸好目前警車警槍都找回來了。但是嫌犯蕭訓毅還在逃, 蕭訓毅的阿嬤非常傷心,警方擔心老人家失去兒子,孫子又犯下滔天大禍會想不開,派員警陪在阿嬤身邊,希望親情呼喚可以讓蕭訓毅自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