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課防疫! 小孩開心.大人憂心

  光復國小傳出確定病例,學區內六個里展開防疫總動員!里長一早就開始廣播,要里民注意衛生安全。學校突然放假,小朋友們都很開心,但家長卻是措手不及。

  里長廣播要大家注意,新流感已經來襲,板地區這六個里,就在光復國小的正對面,學校裡100多名幼稚園學童全部都分散在里內,疫情持續升溫,里內防疫工作也跟著提升,廣播才結束,里長又出門挨家挨戶拜訪,提醒大家千萬要注意。

  這位媽媽,一大早帶著小孩上街買菜,口罩是一人一個不能少,怕感冒也怕傳染給別人,因為,這位還在念幼稚園的小弟弟,同學就是新流感確定病例。半夜接到老師電話說要放假,小朋心裡開心,嘴巴更是笑得合不攏,但也讓家長們措手不及。

  只能請假在家帶小孩,為了防疫也只能這樣做!而這位同學,媽媽不能請假,只好回鄉下陪阿媽。臨走前再回到學校看一眼,跟老師說聲學校掰掰,也希望新流感不要來。(記者林承志 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