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美食票選 80種小吃較勁

  台灣什麼最有名?小吃最有名,台北和高雄分別摽選出星光十強小吃,先來看高雄,包括臭豆腐、魚丸和魯味哪一家最好吃?來去高雄去打牙祭。

  世運要到了,要推薦什麼小吃,才會讓人印象深刻?臭豆腐這個提議不錯,剛好就有一家,門口還掛著星光十強,好像很厲害。高雄靠海,海鮮的食物也很棒,有一間原本只是在菜市場裡小小一攤,現在有了大店面,光看櫥窗裡的魚丸就好好吃。

  好不好吃,用說的怎麼會知道,趕快看著菜單點幾份來吃吃,才知道有沒有貨真價實。咬一口龍鳳丸,才知道它為什麼最受客人歡迎,一顆丸子竟然有這麼多?料,不過厲害的還不只這樣,為了迎接世運,高雄市舉辦小吃美食甄選,八十個參賽的攤子,只有十家入選。

  其中有剛剛介紹過的咱兜灶腳臭豆腐臭豆腐、國民市場魚丸,另外還有施家滷味、銀手工饅頭和孫家大腸。阿龍意麵、北港三菜小吃、鄭老牌木瓜牛奶、桂英粿粽和邱家雞,每一項小吃美食都有上百、上千名的高雄市民掛保證,用美食行銷高雄,絕對能抓住觀光客的心。(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