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無煙電烤 烤肉鎖住原味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宜蘭一家美國原汁原味的烤肉,老闆利用無煙電烤方式,鎖住肉汁的鮮甜,吃過饕客都讚不絕口!

  大塊的肉片不斷轉啊轉,烤箱裡也不斷冒出陣陣的烤肉香,又翻又滾的肉片,烤再久也不會焦掉,反而能鎖住肉汁的鮮甜!像這道迷迭香雞排,只要簡單散上香料,再塗點橄欖油,四十分鐘就可以烤出好味道!只灑上一點天然的波斯灣海鹽,簡單的調味,讓肉吃起來不但沒有死鹹的感覺,還能長到肉質本身的原汁原味!

  老闆賣的肉之所以好吃,得靠這台特殊的烤箱,把肉夾在鐵架裡,兩端有供熱設計,不管是紐西蘭羊排還是蜜汁豬排,甚至是一大塊從前一天就得準備的沙朗牛排,進到這烤箱裡,烤出來的絕對是一級棒的美味!

  老闆的烤肉功夫講究之外,沙拉也很在行,打蛋淋點蕃茄汁再配上調味香料,全是自己來,獨門配方調製,讓沙拉吃起來爽口又清淡,不用出國也能吃到最道地的美式BBQ,也難怪有許多留美的台灣客會來這裡回味一下。(記者張政慧、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