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邀共騎 百名車友護花

  網路的力量真的很大,而且現在愛騎單車的人真的很多,台中一位單身女騎士,想在晚上騎單車,體會夜遊的美景,又害怕一個人危險,上網號召車友一起陪她壯膽,立刻有一百多人自告奮勇要陪她一塊騎車。

  愛腳踏車就是這位陳小姐,個性活潑大方,看到鏡頭忍不住比YA,她說白天騎腳踏車太熱又會流滿身大汗,靈機一動,在網路上PO上「有人可以陪我夜騎豐原嗎」附註時間地點,沒想到消息一傳十,十傳百。

  活動當天,一口氣來了一百五十多位的車友,照片拍下晚上七點多,豐原火車站聚集了上百位車友,這麼大陣仗,通通是來陪她一起夜騎,大家來自不同地方,也互相不認識,卻用腳踏車互相交流,一夥人沿著豐原大道騎了兩個多小時,最後拿著海報,祝賀夜騎成功,陳小姐好感動。

  車友們的熱情,讓三十歲的陳小姐不止完成夜騎的夢想,更也交了不少新朋友。(記者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