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婚友社 尋找吃素另一伴

 / 桃園市

要找人生另一半吃東西也要合得來,不少吃素民眾很難找到志同道合的對象,桃園一位高職老師為了幫吃素的媽媽找個伴,成立了素食男友交友網站,意外吸引許多吃素的單身男女來找對象。

希望一路到老,身邊能有一個人手牽手一起吃苦也能一起吃素。不過全台灣250萬吃素的人,不一定都遇到對的人什麼都合得來,就是吃的兜不來,自己愛豆腐,偏偏對方排骨。但是結婚這檔事可不能隨便,很多人還找不到最愛。

吃素的邱先生,春天還沒來但是已經腳步加快。最近開始約會,一起拜訪陽明山、夜唱KTV,還能參加烤肉也不用擔心餓肚子,因為大夥都吃素,吃的慣,也聊的開,因為透過專門撮合吃素男女的交友網站幫忙推一把,網站的成立多虧了桃園一位高職老師練惠琪,父親過世後,想幫吃素的媽媽找個伴。

雖然目前只有一對雙宿雙飛,但是站長練惠琪還是要繼續當紅娘,希望讓更多吃素的人,以後吃飯不必一個人孤伶伶,可以小倆口甜蜜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