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字胎記"沒了 女童展笑顏

 / 屏東縣

  持續關心人字形小妹妹的狀況。住院住了將近三天,施小妹妹出院了,拿掉了厚厚的紗布,透明美容膠下還隱約看到傷口,不過黑色人形胎記不見了,讓小妹妹重獲新生露出笑容。

  戴著一頂小草帽走出房間。妤歆小小臉蛋上拆下了厚厚的紗布,只剩下透明的美容膠,隱約還看得到兩顆眼睛之間長長的縫合傷口,開完刀的臉還瘀青紅腫,不過看看現在的妤歆,臉上那個陪了她六年的黑胎記真的不見了。出院回到熟悉的家裡,妤歆撒驕的不斷賴在爸爸身邊,笑得好開心,施爸爸大大的手輕輕的小心的撥著妤歆的頭髮,因為妤歆取了肩胛骨以及兩個耳朵後面的肉來補臉上的割掉黑胎記的傷口,所以身上也動了刀。爬上了沙發,從櫃子裡拿出了頭冠戴在頭上,就像是一個魯凱族的小公主,一旁的姨婆忙著鏽一件漂亮的衣服給妤歆,幾天下來一家人七上八下的心情,現在終於可以稍稍的鬆一口氣。

  原本愁容滿面的施爸爸露出了難得的笑容,雖然接下來還有其它的療程,施家一家人不再擔心害怕,他們相信上天一定會給勇敢的妤歆一張最漂亮的臉。(記者邱君萍、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