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薄餡多 10元水煎包熱賣

皮薄餡多 10元水煎包熱賣 | 華視新聞

何正鳳 張國聖高雄報導

  

排隊美食今天要帶你來看的是小巷子水煎包子,一顆十元,每天下午三點過後就會湧現排隊人潮,生意最好時一天可以賣出上千顆,最大的魅力,就是超薄的麵皮和豐富內餡。

  

在普通的小巷子這裡怎麼有怎麼多人排隊大家在排什麼我們去看看。站著等、坐著等,排隊就是要等,大家為的就是要吃到這一顆水煎包。熱騰騰的水煎包,在大鍋裡伴隨著啪疵啪疵的油水聲,麵皮被煎得微微焦黃,光是看看這個賣相,就讓人想喊一聲讚。

  賣水煎包的一大堆,為什麼這一攤生意特別好?老闆娘自豪的說,有時候一天可以賣出上千顆,賣到手軟腳酸,客人還是源源不斷的上門。看看這一顆水煎包,裡面有豬肉、高山菜、蔥、韭菜和蘿蔔絲,而且重點是,看看這個麵皮,薄薄的只有零點一公分,這樣的水煎包要包的住湯汁又要不能破,同時還得要兼顧美味,老闆娘的秘訣是商業機密,不能公開。

  一個小攤子能夠經營四十年,靠的就是老闆娘不能說的秘密,沒關係,秘密我們可以不知道,只要吃得到美味水煎包,其他的就不重要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