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冰品大戰 免費試吃搶客

夏日冰品大戰 免費試吃搶客 | 華視新聞

戴君恬 盧松佑報導  / 台北市

  不過天氣這麼熱,恐怕大家最愛的,還是吃冰了。吃剉冰你喜歡加什麼料呢?台北公館一老字號剉冰店,配料超級多,總共二三十種隨便挑,每天都大排長龍,還有台北永康街最有名的芒果冰,推出新口味,連續三天讓大家免費試吃。

大碗大碗的剉冰,淋上一大湯匙豐富的芒果餡料,配上一顆芒果冰淇淋,這就是店裡最招牌的芒果冰,一碗一百六十元可不便宜,雖然外頭很熱人潮還是絡繹不絕,但和過去的排隊排到隔壁巷子的盛況比起來,已經差了好大一截。經濟不景氣,生意直直落,為了救業績,老闆使出必殺技,要讓你免費吃挫冰。一口氣推出五種新口味,還打算利用網路行銷,積極找新出路,就是因為對手實在來勢洶洶,同樣以挫冰聞名,位在公館的這間冰店,客人從店裡排到店外,琳瑯滿目二三十種的冰品種類,是最吸引人的噱頭。

萬華這間老字號冰店,同樣的芒果冰,價格卻只要永康街的一半,平價策略,拉攏消費者的心。夏日冰品大戰正式開打,永康街創始芒果冰能不能殺出重圍,就看七月二十二日一連三天的免費試吃,成不成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