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神"收徒弟 博弈科系招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博弈條款今年一月通過,已經吸引許多人摩拳擦掌想要投入博弈產業,台北有學校跟澳門博弈業者合作對外招生,培訓發牌員,就是所謂的荷官,號稱薪水五萬起跳,一年小費最高可能有百萬以上,還打出賭神名師親自教學,希望吸引台灣民眾拜師學藝。

  

一秒鐘幾百萬上下,都可能栽在這一雙手下,你的臉色會不會好看一點,都看這一雙手一放,落在哪一點,抓著台灣開放開賭場,最缺的就是這些發牌員,澳門博奕業者跨海來台,跟台北一間技術學院合作對外收徒弟,號稱起薪五萬,每年小費可以衝到百萬,已經讓這位大學生二話不說,拜師學藝。

  怎麼不吸引人,還號稱請來賭神名師親自來上課,這位傳說中的賭神名師發牌時還跩跩的不理人,但是一聽到大家問他教過哪位賭神,不敢說太多,也叫大家不要想太多,它可以讓人一個晚上一千萬新台幣帶不回家,他可從來沒教過賭神周潤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