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腦展開幕 小筆電搶風頭

林仙怡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電腦展七月三十日開幕,上午就湧進人潮,今年最夯的還是小筆電,除了有很多限量款式外,還有最輕最薄的筆電,詢問度都很高。

電腦展請到瑤瑤來挫冰,讓大家先消消暑氣,果然吸引到清一色的男性,專程來捧場。

  台北電腦展不只打出瑤瑤牌,還有今年最夯的變形金剛,拼命炒熱台北電腦展的買氣,果然開幕不到一小時,人潮立刻湧現,175家廠商卯足全力拼了,1250個攤位,個個都有促銷花招,人氣最旺的產品就是五花八門的小筆電,有超強省電裝置,還有新尺寸11.6吋的機種,這一台紅黑漸層的貝殼機,亮麗獨特的外型,酷炫的設計,更讓小女生愛不釋手。

  今年的筆記型電腦,受到零組件漲價的影響,平均降幅只有1到3000左右,比起往年並不算多,但是機型和贈品還是很有看頭,華碩推出買大送小,買一台69000元的筆電,再送13800元的小筆電,還有超薄的13.3吋筆電,重量只有1.9公斤,價格29800元再加送硬碟,新推出的彩繪機,也可以現場預購。一連五天的電腦展,業者已經立下業績目標全力衝刺,預計將吸引57萬人次入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