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女變植物人 學弟下廚代圓夢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二十歲的孝順少女小玉,母親生病行動不便,她從國中開始就每天料理三餐給父母吃,沒想到一場車禍讓小玉成了植物人,學校學弟們特別下廚煮了一桌菜,獻給小玉的爸爸,幫小玉圓夢!

  

五個男同學在廚房裡,有人切菜,有人炒菜,有人在一旁準備食材,每一個人分工合作,手腳相當的俐落,今天,他們有一個任務,就是要替學姐小玉來圓夢。躺在床上的小玉似乎知道這一群貼心的學弟來幫她這個忙,眼睛不斷的眨呀眨。

  因為媽媽身體不好,所以孝順的小玉,從國中就開始負責料理家裡的三餐,不過,三年前的一場車禍讓她變成了植物人。聲聲的呼喚,就是希望寶貝女兒能夠趕快醒過來好起來,小玉為了讓家人能夠吃到好吃又豐盛的料理,還選擇唸餐飲科。這些學弟們今天煮了六菜一湯滿滿的一桌來幫學姐完成這個夢想。

  看到這麼豐盛的一餐,小玉的爸爸淚水再也忍不住,他感謝這些男同學幫女兒圓夢送他這樣的父親禮物,不過,每吃一口心就更酸,因為,他想念小玉煮的菜,真的很希望女兒能夠為他再親手煮一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