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南到旗山 愛心老師陪災童

綜合報導

  

民間愛心不斷湧入災區,一群來自台南大學附小的老師們,每天搭車1個多小時來到旗山國小,陪倖存的孩子唱歌跳舞,短短一天,就讓孩子們忘記苦痛。那瑪夏的小朋友,黏著老師,一分鐘也捨不得離開。女老師溫柔的喊著,小朋友超級自動,馬上排排站好。

  旗山國小教室裡頭,老師們熱情的和小朋友互動,對小朋友而言,這些新老師不陌生,反而好溫柔,好親切,她們都是來自台南大學附小的老師,雖然正值暑假,但,看到無辜的孩子,不遠千里,每天花上一個多小時車程,一早7點就從台南趕到高雄旗山國小,陪伴這群那瑪夏民族國小的孩子!。滿滿的愛心,讓孩子不再害怕,咕溜溜的大眼睛轉呀轉,打亮著這間對他們而言的新教室,看到大大的教室,和整齊的書桌,讓小朋友們,忘記了幾天前的害怕。在愛心輔導老師的帶領下,這群那瑪夏的小朋友,似乎恐懼,已經慢慢退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