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童獨自在家 警強制安置

  真的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台中縣一名男子,因為妻子住院,自己又要上班,就把五歲的兒子獨自留在家裡。小男孩一整個星期來,每天都是一個人待在家,因為害怕只好把電視機開得很大聲,鄰居受不了報,警警方只好強行把男童帶走。

  警察一把抱起瘦弱的孫小弟,擔心五歲的他一個人在家會出事,只好強行帶他離開,孫小帶害怕爸爸回家看不到他,不斷抗拒,小小身驅動個不停,上了警車也一直在啜泣,說明了多不想跟爸爸分開,但是爸爸要上班,媽媽又住院,警察到他家的時候,他一個人把電視開得好大聲。因為害怕,又沒人照顧,天冷他只穿了一件薄的上衣,一雙手因為天冷脫皮,看了讓人心疼。

  就在警察到訪的時候,孫小弟的爸爸正好打電話回家,原來他在客運公司當駕駛,早上五點出門,晚上七點才回家,一個月兩萬多的薪水,要付媽媽的醫藥費,根本沒有多餘的錢讓小孩唸幼稚園,爸爸也很無奈。沒有親友幫忙,只好讓兒子一個人在家,但是這已經違反了兒福法,警方連夜將孫小弟交由社工安置。(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