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拒剪樹 里長懸賞徵說客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真的是束手無策了,嘉義市區一間民宅旁,有棵三樓高的茄冬樹枝繁葉茂,已經碰到隔壁家的透天厝,但民宅老婦人抵死不讓鄰居修剪,因為老太太說,這棵樹就像他兒子,誰也不准,里長現在對外徵求遊說高手,只要誰讓老太太點頭剪樹,就給兩萬元獎金。

  

就是這棵茄冬樹,枝葉茂盛,不但長到超過三樓高的透天厝,而且支幹也往旁延伸,直接碰到旁邊的屋子,大家一定都有一樣的想法,樹枝亂長修剪不就好了嗎?不過這裡的問題就在,這棵樹有人擋著,不給修不准剪不能碰,氣呼呼的老太太就住在茄冬樹旁的這間小屋子,也是大家的鄰居,只是她把茄冬樹當親人看,所以不同意修剪,里長曾經幾度想要說服老太太,結果都被老太太以死相逼,嚇得里長哪裡還敢找人剪樹。

  不過這也讓住戶罵翻天,里長裡外不是人,乾脆發出公告徵求說話高手,里長無奈的說,他人生經驗也算豐富,什麼大小場合沒碰過,就是拿這個老太太沒輒,所以轉向四方大眾求救,拜託誰來跟老太太搏感情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