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沒了?三杯怪物?愈怪愈夯

何佩蓁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看菜單點菜最簡單不過,不過來到台北這家四十年老店,保證你不知道要怎麼點!菜名以怪取勝,像是羊肉沒了、口水雞還有三杯怪物,菜名一個比一個怪,但越怪,越多人點。

  這到底什麼跟什麼,吃個飯竟然會皮皮挫,羊肉沒了那要吃什麼肉呢?更怪的還有三杯怪物、口水雞,第一次上門的客人看到菜名一頭霧水。香酥皮皮挫就是帶皮豬肘子,用草果月桂悶煮後用紅糖燻過,切塊下鍋酥炸再炒鹽酥,多層次料理吃來QQ脆脆,讓人印象深刻,怪菜名讓很多人愣住,但也因為口味獨特反而在饕客間口耳相傳,那羊肉沒了、口水雞到底是什麼菜。怪菜名真相大白,但美味也要經得起考驗,像這百花油條讓很多人慕名而來,新鮮蝦仁打成泥塞進油條中,高溫油炸再用醬油糖提味,加入韮黃洋蔥拌炒,一口咬下去多層次口感讓人驚奇,原來油條也能這麼好吃,酸中帶甜酥酥脆脆,還有滿口鮮蝦香,非常下飯。每道怪怪菜名都能說出個道理,想滿足好奇心和挑剔的嘴,老闆娘說歡迎來挑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