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發燒不停課 學童不敢上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流感325停課標準,真的讓學校無所適從,台北市民生國小二年級一個班級,上週八位同學發燒,其中兩位感染新流感,但因為是校外發燒,學校沒有停課,其他家長都嚇得不敢讓孩子上學,二年級的小女生,戴著大口罩,發燒身體不舒服,老師怎麼問,都沒力氣說,阿公急著帶寶貝孫女去看醫生,還不忘回頭再問學校一句,還有沒有人發燒,這問題真讓民生國小頭殼抱著燒!

  因為二年級某個班,上星期二第一位同學開始校外感染發燒,九月十七日爆出四位校外感染,一位校內感染,接著上星期六一直到星期一也出現同學校外感染發燒,只有一位同學是校內出現發燒,不符合325停課標準,學校並沒宣布停課,但爸爸媽媽可嚇壞了,怎麼敢讓孩子上學,讓這個班竟然只有兩個人上課,學校只能硬著頭皮上。怎麼做都不對,校方連忙求救,教育局這才改口可以變通,這個班級才開始停課五天,整個班級空蕩蕩沒有人,但學校已經兩面不是人,牆上貼著孩子的畫畫,我的願望現在恐怕都是身體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