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狀況外 8生發燒不停課

詹季燁 史恩銘報導

  

新流325停課標準,台中縣豐原國中卻是狀況外,一個班級已經有八名學生發燒,六人驗出是新流感,學校卻沒有立即停課,讓其他學生正常到校上課,嚇壞師生,學校說這八名學生都是回家才發燒,不符合325停課標準,學生家長無法接受,大罵草菅人命。豐原國中二年級這一班,學生通通戴上口罩上課,因為班上同學一堆人發燒請假沒來,已經是算是超級疫區了,一個個座位都是空的,有8位學生沒來,驚人的是其中6位確定感染到新流感,結果其他學生還要繼續上課,大家根本沒心情上課,都怕是成為下一個新流感的受害者。

  這個班級都已經8個發燒了,為何不能停課,學校說,完全府何規定,因為拿出教育部來函的最新公文,直說325停課標準,重點在在校期間這四個字,要在學校出現症狀的個案才算數,這行字寫著,在家發病且請假未到校上課,不列入計算,也就是說這群學生都是放學後在家發燒的,所以達到無法停課標準,老師也大罵,這個規定完全不顧學生安全,連老師上起課來都怕怕的,為了自保,大家上課都得量體溫,直說難道要到學生撐著疲累的身體,在教室發燒了,才算數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