痱子粉美白? 換來一臉爛痘

吳青穎 賴文忠 姜竹祥報導  / 新北市

  網路上的一些美容偏方,有些沒有醫學根據,真的不要隨便拿自己當白老鼠,台北有位小姐相信網路偏方,用痱子粉洗臉敷臉,以為可以美白,連續用了一個月,結果換來一臉爛痘。

  放好水,痱子粉豪氣的灑進水裡面,清水變成混濁的白色,李小姐聽說早晚用這種痱子粉水洗臉兼敷臉,就可以美白,一開始洗,還真的覺得有變白,沒想到一個月後,臉上皮膚出現過敏發炎,還長了一大堆爛痘子。真的好後悔,哪來這樣的怪點子,拿小BABY用痱子粉來洗臉,就是看了這段網路影片。影片上,網友用了痱子粉來洗臉,說自己越洗越白,越洗越水嫩,比用高級保養品還有效。現身說法,讓人看了很難不心動。但看看你的毛孔,平常的時候也需要呼吸,如果每天都像這樣被痱子粉堵住,想不出問題都難。加上過度搓揉,問題更大條。痱子粉本身對皮膚不會有傷害,但它的功能只是讓身體乾爽,網友自創怪怪用法,省了保養品的費用,卻可能花上更多醫藥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