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頭赤炎炎 夏日美白大作戰

 / 台北市

  夏天快要到了,許多女性朋友又要開始美白大作戰!今年夏天又多了兩種美白新技術,一種是高科技的【光纖雷射】,效果快,但是價格昂貴,一次要價一萬五;另外一種比較便宜,是農改場利用【魚腥草】作成的美白面膜,不過目前還沒有量產,預計九月才會上市。

強烈的陽光灑在肌膚上,是許多女性朋友的美白殺手!不過現在出現一種新的高科技技術,大約只要半年的時間,就可以讓您美白效果長達兩年,它就是光纖雷射手術。雖然效果快、治療過程也不會痛,但做一次就要一萬五,而且至少要做五、六次才看得出效果。

  如果您覺得太貴,那麼價格實惠的面膜,或許可以試試看,而現在台灣農改場克服了魚腥草臭味,發明了全球第一個魚腥草面膜。這種面膜不僅有美白功效,還能抗菌消腫,適合被太陽晒傷後拿來鎮定肌膚,預計價格和開價式面膜差不多,不過現在還沒有量產,要等到九月的時候,才會上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