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爸爸了! 佳暮英雄喜獲千金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還記得八八風災時救出全村人的佳暮四英雄嗎?成員之一的柯信雄十月十二日喜獲千金,他跟太太結婚八年,終於盼到這個寶寶,這一胎還陪他們歷經大風災,也讓夫妻倆更加疼惜這個小生命。

  

抱著盼了八年才來的女兒,再威猛的英雄此刻都變成柔軟的爸比,懷中這剛出生的女兒取名叫謙霈,高挺的鼻子,就像爸爸柯信雄的小翻版,八八風災期間,當時柯信雄還有其他三名同伴,一起英勇的幫助全村撤村,讓他們得到了佳暮四英雄的美名,不過沒有人知道,其實當時柯信雄的老婆已經懷孕,他在救人之中最掛念的就是老婆還有懷中的寶寶,能不能安全渡過這逃難般的歷程,因為這個女兒是夫妻倆盼了整整八年。

  還好最後女兒也像爸爸一樣堅強,只是也許真的受到影響,小孩出生後有唇額裂的問題,讓夫妻心疼的紅了眼框,其他的佳暮英雄其實都已經有了家庭跟小孩,現在大家比較掛念的,大概是還沒結婚的仁銘,有人還急著要幫他找女友,希望有一天佳暮四英雄的團體,可以從四個人變成四個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