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豪華郵輪 免出國搭得到

王品棻 盧松佑 報導  / 高雄市

  現在不用出國,在高雄就可以搭到世界級豪華郵輪海洋神話號!知名郵輪業者看準亞洲觀光市場,選定台灣高雄港為起點,設計5天的套裝行程,將在10月30日到11月2日的國際旅展中亮相。豪華郵輪海洋神話號風光抵台,這是今年三月大陸安利團來台的畫面。現在,乘坐它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明年2月11日,海洋神話號就要從高雄出發,不但讓台灣民眾有機會一賭豪華郵輪的丰采,還會把國外旅客帶回台灣,創造觀光商機。

  高舉酒杯,慶祝豪華郵輪前進台灣,海洋神話號將從高雄港啟程,行經越南下龍灣、大陸的三亞,最後一站到達香港,結束五天的行程,接著,再從香港帶觀光客回高雄,繞經花蓮,再到台北。由於從台灣出發的航線只有一班,也顯得特別珍貴。

  海洋神話號突破地面和海洋的界線,攀岩、打高爾夫球、游泳全部都可以在船上完成,裝潢、娛樂表演更不輸給豪華飯店,特別的是,因為航班行程橫跨農曆年和西洋情人節,到時候民眾還可以在這個華麗的空間中,享受節慶的喜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