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林綠色觀光城 享受自然芬多精

林依葶 楊玉仙 報導  / 台北市

  

你有多久沒有接觸大自然了?位於台北車程不到一小時的坪林,樸實自然的環境下,給人一種完全放鬆的氛圍,下次想度假不妨到坪林走一遭,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

  台北縣政府這次將坪林打造成一個綠色觀光城市,要讓民眾一起來體驗這個的樸實小鎮,位於大台北的水源保育區內,坪林擁有台灣最長的觀魚步道,遊客可以在這裡欣賞到對溪水品質非常挑剔的苦花魚,正因為牠在水源保育區才有這種特殊景象,許多風景區都因過度開發而變了樣,鄉長希望遊客在觀光之虞也要愛護大自然。

  而來到坪林不能錯過的,就是最聞名的文山包種茶,不只可以泡來喝,拿來做菜也是變化多多,麵線、茶凍、滷肉飯,各式用茶葉來入菜的料理讓人看的口水直流。天然的環境與人文特色,結合鐵馬步道與金瓜寮溪蕨類步道,加上大自然的芬多精,想要享受一下短暫的休憩時光,放鬆自己,離台北市開車不到一小時的坪林,是個不錯的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