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搖擺! 三太子跳SORRY舞

劉漢生報導

  台灣的電音三太子,真的很厲害!除了會跳台客舞,還會跳最夯的sorrysorry舞,雖然招牌的搓手動作,因為人偶設計的關係搓不到,不過他們會更厲害的,就是旋風劈腿。

  這是大家熟悉的電音版三太子舞蹈,不過看久了也會膩,所以現在的三太子練了新的舞蹈,要讓大家耳目一新。聽出來沒,就是現在最流行的sorry sorry。有多流行?看看台下小朋友反應就知道,音樂才一下有人屁股已經搖起來。這麼夯的舞曲三太子當然也不能太漏氣,比一比原來的韓國版舞曲,招牌動作是搓手左右頓點拍腳,雖然三太子因為人偶的設計,沒有大手可以搓只能左右搖擺,但是這招保證無人能比。這裡是台南新營的三太子宮,也可以算是全台灣三太子的大本營,廟方這次舉辦舞蹈競賽,所以有人特別練了韓國舞曲,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跳了sorry sorry,結果有人一上場表演真的跌了一跤,好sorry。不過沒關係,因為這場比賽也讓咱們的三太子舞出國際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