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地直送"尚青" 本土牛正夯!

潘潔瑩 陳信仁報導  / 高雄市

  

民眾擔憂美國牛,反倒讓專賣本土牛肉的餐廳生意開紅盤,高雄有家在網路上爆紅的餐廳,十年來堅持用國產牛肉,從台南產地一小時內直送到餐廳,沒有經過冷藏肉質特別鮮甜,民眾說比進口牛肉還好吃。

  

鮮紅牛肉片輕輕在火鍋裡涮一涮,馬上變成粉紅色的肉片,厚度剛剛好,吃進嘴裡,涮牛肉的滋味又嫩又甜,彈牙口感讓人吃了就很難忘,搭配蔥薑醬油非常對味,店內滿滿的人潮,每個人的臉上都是滿足表情,大家衝著的就是要吃道地台灣牛。有位小姐吃了還忍不住比大拇指說讚,看看這裡的牛肉嫩紅的模樣,好吃的祕訣就在於這是從台南柳營現宰溫體牛肉產地直送。

  因為路程短不用冷藏,牛肉特別鮮甜,因為對食材十年來都堅持用台灣國產黃牛,這次對上美國牛進口,業者一點也不擔心,不論是大火快炒牛肉或是涮涮鍋,講究的就是牛肉新鮮,來吃過的民眾說,這種現宰牛肉和冷凍過的進口牛肉,吃起來味道就是不一樣,怎麼吃,民眾還是力挺台灣牛就是好吃。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