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命吃到飽 4天份熱量下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喜歡去吃到飽餐廳,因為不管肉類海鮮或甜點,一個價錢通通隨你吃,不過可怕的真相卻是吃到飽變成吃太飽,營養師統計,民眾平均吃一次吃到飽,至少會吃下五、六倍的食物,還有人一口氣吃十幾盤肉,再加上海鮮冰淇淋,總熱量算下來嚇死人,光是一餐,就等於吃進四天份熱量。

  一口一口又一口,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肉味,先來一盤牛五花,再來一盤松板豬、羊排、雞肉,一眨眼全部吃下肚好滿足,年紀輕輕的江先生,正是吃到飽餐廳的忠實顧客,燒烤的火鍋的他通通都愛,目標就是能塞多少算多少。看看燒烤店裡,滿滿的客人,每個人都拼命把東西往肚子裡塞,二十出頭的王先生,更是吃到連老闆都怕他,每一次吃到飽,感想只有一個字。先別太爽,算一算,一盤一百克的肉,熱量三百卡,王先生一次可以吃十六盤,四千八百卡就這樣進了肚子裡,還不只,加上海鮮,冰淇淋,一餐超過六千卡,你知道這有多驚人嗎。換算正常人一天所需的熱量,一次吃到飽,就抵過四天十二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