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千層麵 吃下16層好滋味

黃敏惠 張晃維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千層口味最吸引人的,就是綿密多層次的口感!一般的義大利千層麵頂多四五層,不過台北市北投一家義大利餐廳,招牌的番茄肉醬千層麵,多達十六層,口感超豐富,不過老闆可是限量供應,有客人一個禮拜就撲空了三次。

烤的有點焦焦的起司香味,已經開始勾引你的胃,番茄肉醬千層麵,想開動了嗎?刀子一切下去,第一個想問老闆的是,這千層麵到底有幾層。紮紮實實的十六層,老闆不呼攏,從橄麵皮到疊麵皮,就要耗上三天,一層肉醬,一層起司,一層德國香腸,疊起了這塊千層麵,還沒進烤箱前,活脫脫像個故宮肉形石,阿沙力灑上起司,送進烤箱七分鐘,香噴噴出爐。再淋上老闆親手煮的醬底,看到沒?這千層麵就用個平盤裝,因為老闆打包票,千層麵千層到刀叉下去保證不會倒。做出不倒翁千層麵的張老闆,以前可是空中少爺,退休後,從天空回到地面,開始玩起義大利麵!尤其金字招牌千層麵,因為實在太費工,只能限量供應,想吃嗎?先預定,千萬不要碰運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