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燙台灣牛肉 搭配啤酒超對味

劉漢生台南報導

擔心美國牛有問題,讓台灣的本土牛肉,現在翻紅大受歡迎。台南善化今天有一場清燙牛肉啤酒節,每頭牛只有大約十公斤的肉,能作為頂級清燙牛肉的食材,也只有本土現宰的牛肉,能用清燙的方式料理,清燙牛肉搭配啤酒,口感更棒。

鮮紅的牛肉,全靠師傅巧細的手工,依照牛肉紋理的特性,下刀切出薄片。有功夫,牛肉本身的品質也是一等一,切好的牛肉直接和薑絲一起放進碗裡,再淋上大骨熬成的高湯,這樣就可以上桌。帶著嫩紅的牛肉,七分的熟度味道最甜,民眾吃得滿頭汗也不在乎,這一位先生一口氣吃掉三碗,還要再拼。美味讓胃好像變成了無底洞,一頭牛只有十公斤的肉能清燙處理,而且只有本土牛肉才可以這樣做。新鮮就是美味牛肉的最大秘訣,牛肉鮮嫩好吃,湯汁香醇濃郁,這個牛肉節在這個周末,一連舉辦兩天,喜歡吃牛肉的民眾,有空有閒的話可千萬不要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