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越南料理 周杰倫也愛吃

黃曼昕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在台北市永康街,一間經營近三十年的越南麵食館,老闆堅持用最新鮮食材,製作各式道地的越南料理,獨特的口味讓客人回味無窮,幸運的話,還可能遇見周杰倫或其他大明星。

  

座無虛席的小吃店,令人停不了口的誘人美食,就是這一道道有著豐富色彩的越南料理,大口吃麵大口喝湯,一下就見底的碗公就是客人捧場的最好證明,經營了29年的老店,每天從產地宅配最新鮮的食材製作每一道越南美食,店內招牌海鮮湯,以酸辣醬做基調,再加入九層塔和洋蔥,以及特調的魚露,酸酸辣辣的口感,讓人又愛又恨。

  還有必點的清燉牛肉河粉,用熬煮好幾個小時的牛骨湯,搭配牛腱心肉和香茅等香料,以及這不能缺少的一味,吃過主食不過癮,飯後甜點推薦冠軍就一定要喝這黑白分明的越南冰咖啡,道地又好吃的越式料理,不只一般民眾喜歡來,就連大明星都愛光顧,像是小天王周杰倫,女星小S、張艾嘉等都是座上賓,也都在這留下了寶貴簽名,牆上的小斗笠就是貴客造訪的紀錄。所以如果來這就不妨睜大眼睛,因為也許哪位大人物,正好就坐在身旁大啖美食。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