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謝師宴 參賽者模仿秀

 / 台北市

  華視招牌節目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上週選出年度總冠軍,為了慰勞評審特別錄製了快樂謝師宴,參賽者演出模仿秀,主持人李明依將辭掉節目,錄完最後一集願意接受訪問。

  同樣的場景,一樣的節目主持人和評審,但是這集的氣氛特別不同,跑遍台灣各地三十六所大專院校,年度總冠軍已經出爐,最辛苦的就是評審,為了慰勞三位老師,特別舉辦了快樂謝師宴。少了比賽的緊張,現在大家要秀的是模仿的功力。

  張學友您看出來了嗎?就是參賽者卓義峰所扮演的,歌聲臉蛋都有幾分神似。再來這位不得了,周董怎麼也到現場。而且還一次來兩個!

  陳柏村和賴駿逸誰比較像呢?除了男生,女生也不賴。S.H.E輕快的歌聲也擄獲評審的心!評審看得津津有味,主持人李明依也堅持要以最自然的方式,主持完最後一集。更新的快樂星期天,要以甚麼樣的面貌與觀眾見面呢?敬請期待。(記者曾馨霈方起年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