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什麼都賣! 總統吃剩的骨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上什麼都賣,竟然有網友收集了總統馬英九吃過的雞骨頭,希望大賺一筆,不過賣了快一年,根本沒人要買。2007年的台東LONGSTAY,當時在競選總統的馬英九拜訪本土藝人脫線,還在他的餐廳裡吃了一頓飯,馬總統當時還很開心,見到小時候的偶像,由於脫線是經營土雞餐廳,因此當天雞肉料理最多,只不過誰都沒想到,那一天馬英九吃剩下的雞骨頭,居然到了拍賣網站。

  只見賣家在網站上的標題就是,馬總統吃過的脫線桶仔雞,而且是百般不捨,忍痛割愛的,價錢一元起標,令人啼笑皆非,而照片上顯示的雞骨頭,還真是一盤滿滿的,當時跟著馬英九LONGSTAY的幕僚私下表示,都過這麼久了,雞骨頭也臭了吧,這樣賣會不會太噁心,或許就是如此,從去年12月賣到現在,還沒賣出去。藝人脫線的兒子說,純粹是好玩,才把雞骨頭放上網賣,沒想到會引起爭議,其實有關於馬總統的私人物品拍賣,也不止雞骨頭,包括毛巾,穿過的衣服,等等奇怪的物品一堆,只能說網路上真的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