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18:58

另類婚禮! 新郎搭高鐵娶美嬌娘

何正鳳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大年初六,也是適合嫁娶的好日子,今天在高雄高鐵站就出現一對很特別的新人,女方穿著華麗的婚紗,等著男方從台北來迎娶,他們會選擇坐高鐵而不是坐禮車,是因為這一對新人是台北、高雄遠距離戀愛,常常都要坐高鐵約會,今天他們的戀情終於修成正果,也希望能坐高鐵見證這個重要的日子。

  

浪漫的白頭紗低胸禮服,配上一條華麗的絨毛披肩,這一個可愛的新娘,拖著長長的裙襬,出現在高雄的高鐵站,來來往往的旅客很少看到這種景象,都好奇的觀望,而這一個戴著眼鏡的斯文新郎,遠從台北下來迎娶,為什麼不坐禮車要搭高鐵,原因在這裡,兩個人要約會見面,常常都要坐高鐵,現在他們的愛情開花結果,男方下來迎娶新娘,儘管一趟27個人的迎娶大隊,要花上8萬多塊的車錢,比坐禮車往返貴得多,新人們還是想坐高鐵,完成這一段人生很重要的旅程。走進車廂受到其他旅客的掌聲歡迎,小倆口甜蜜蜜的迎接新婚日子,讓大年初六的趕著返鄉的繁忙高鐵站,多了幸福的味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