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11:58

呷好逗相報! 網路揪團去試吃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網友力量大,FACEBOOK上有個新竹美食同好會、揪團免費試吃,一開始只有十五人,店家不太理會,現在每次揪團就有幾百人搶著報名,整個社群一萬三千人的推廣力量,讓桃竹苗當地餐廳搶著被試吃,因為只要試吃團上網寫下心得,就會有更多客人上門,試吃團最新進度,下個月要試吃一套五百元的牛排套餐。

  

網路上香噴噴的嫩肩牛排,看了就讓人口水掉滿地,一客五百元,現在卻通通可以免費試吃,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原來是一萬三千多名網友,在臉書上成立的"新竹美食同好會"的社群,網友們常在臉書上丟題目,要大家建議哪裡的東西最好吃?結果一下子留言人數衝破上萬,發起人小小開始揪團,到每家餐廳來試吃,試吃員要拍照、訪問、寫心得,但不是一開始就有這麼多人。

  試吃團從十幾個人,慢慢擴大成百人試吃團,於是店家也一次比一次大方,下次試吃會,將會是每客五百元的牛排全餐,桃竹苗的商家知道後,也紛紛要求加入,甚至其他縣市的網友也搶著要加入美食同好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