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18:58

什麼都能治? 民俗療法百百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想要治病,很多人不見得會選擇去看醫生,他們選的是民俗療法,這個民俗療法百百種,有的讓人看了就覺得頭皮發麻,像是拿鐵棒、木棍自己找打,這也是療法的一種,不過真的有效嗎?來看我們的深入報導。

  他們不是欠打,他們是巴不得自己的身體是鐵打,用手拍一拍,肥肉說掰掰,江湖上傳說的拍痧減肥,可以讓肉變緊,是不是瞎掰,記者亮出大腿,親自拍一拍,馬上少了0.2吋,而且我只拍了不到三十秒,不是因為它太有效,因為我痛到一直叫,如果你能忍,號稱打到一片黑,你會變正妹。喔喔喔!阿媽阿媽,好了啦!頭會破掉啦!那麼多阿公阿媽不靠醫生了,就靠這一根,你也像個男人,我打、我戳,堂堂一個男子漢,最後還是輸給這一根神奇木棍,讓可讓人照三餐打,因為打掉了一團肉,被打前腰圍101公分,被打後96公分,整整少了五公分。

  木棍女師父打人打到還在喘,打人也是會累的,你累了嗎,古箏拿來彈一彈,就能讓人在地上打滾,號稱能讓這裡痛、那裡痛都能快滾,你連動都懶得動,就讓水蛭在你身上動,頭底長瘡,腳底流膿,都行。大陸竟然有人把水蛭放頭上,據說可以讓光禿禿變成烏溜溜,放在手上呢,水蛭一口一口吃掉你的血,也吃掉你的細菌,他們相信水蛭的口水是個神水,但是沒有人敢掛保證能通殺所有疑難雜症,生病還要找醫生比較準,免得出亂子,還搞不清楚這是在保養,還是皮在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