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18:58

麵包呷免錢! 不顧形象大口塞

陳如意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同樣也是省很大,有大賣場搶商機,推出麵包免費試吃活動,要犒賞辛苦的媽媽們,從今天開始一直到母親節,全台24間分店,每周五、六、日的下午,提供十多種麵包讓消費者試吃到飽,很多人一看到不用錢,不顧形象先吃再說。

(賣場人員廣播:免費試吃!免費試吃喔!)

  聽到有免費麵包可以試吃,來逛大賣場的消費者,一個接著一個來,切好的麵包一大塊,拿起來就往嘴裡塞,太太小姐通通不顧形象,吃到滿臉都是糖霜。這位弟弟嘴裡的麵包都還沒吃下肚,馬上又拿了另一個,來回好幾趟吃不夠,還要拉著媽媽來。

(試吃小朋友:免費試吃啊。)

(記者:免費試吃所以就吃到飽,不用錢喔,你中午沒有吃是不是?怎麼吃那麼多?)

(試吃小朋友:我有吃啊。)

  小朋友吃到連話都說不清楚,大賣場全台24間分店,連兩個五、六、日下午兩點到四點,總共13種麵包,讓你免費吃到飽啦。

(記者:午餐吃了嗎?)

(試吃民眾:剛好還沒吃啊,想說正好來這邊看一看、來吃一吃。)

(記者:有沒有吃的很飽的感覺?)

(試吃民眾:飽了。)

  別以為賣場提供試吃太傷本錢,其中最受好評的法式麻花捲一個25塊,因為試吃大熱賣,第一個下午就賣出五百多條,搶攻母親節商機,大賣場要媽媽們不用擔心胖一圈,這種白麵包無糖無油無負擔,只要你來麵包都切超大塊,等著讓你免費試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